年赞

天地本不全

『鲸枭』不破

是卡了很久的原作向╥﹏╥

3k字,一发完

ooc肯定是有的……

是循环播放听了两天的《不破》后有的灵感



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愚人众执行官还没走是件令迪卢克很不爽的事,尤其是这位执行官还仿佛故意气他一样把他的执行官徽记放在迪卢克一睁眼就能看见的地方。

身体酸痛,浑身像散架了一样疼也让迪卢克很烦躁。他有点后悔自己当初答应了达达利亚的提议,这种事情,太荒唐了。

迪卢克揉揉头发,坐起身瞪向正站在床边穿衣服的达达利亚,达达利亚看他起了,一边系着扣子一边用那双海蓝色的眸子淡淡看向他。

迪卢克的语气非常不好,带着怒气。

“公子阁下,你下次要是再敢把这东西放在我旁边就别再上我的床了。”

他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得不行,显得这话并没有什么威慑力,迪卢克皱眉,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身上到处遍布着青紫的吻痕,更生气了。

达达利亚衣服穿得差不多了,他戴上手套,听到这话笑了笑,然后走到床边俯下身子,居高临下带着笑意看向迪卢克,眼神幽深,开口嘲讽道:

“迪卢克老爷既然这么讨厌愚人众,昨晚和愚人众执行官厮混的时候怎么不一头撞死在你的床上呢?”

靠得太近了,是迪卢克一抬头就能亲上他的距离,迪卢克微微后仰拉开距离,冷笑一声,“我只知道公子大人再不听劝告的话或许下次就会死在我的床上了。”

达达利亚抬手撩开了迪卢克的头发,“哦?”,他的手隔着半边手套的布料捏住了迪卢克的下巴直接拉近了两人间的距离,定定看向他的红瞳,“哪种死法?”他勾了勾嘴角,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开始说起荤话,“如果迪卢克老爷能让我精尽人亡的话,那我死在你床上也不亏。不过想那样的话老爷恐怕还需要多练几个姿势才行。”

他如愿看到了迪卢克耳尖开始泛红还凶凶瞪着他说不出话的样子,很像一只生气炸毛的小猫咪。他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心情好了起来,低头在迪卢克的嘴唇上轻轻落下一吻。迪卢克睁大了眼睛,握紧拳头。而达达利亚在他想打人的时候飞快地松开了他拿上自己的徽记跳开了。

他站在房间门口冲迪卢克挥手,笑容灿烂,“虽然我觉得和你战斗而死也很不错,但我还有事,今天看来是没机会切磋了。”

迪卢克咬牙,让他快滚。达达利亚从善如流,把迪卢克房间门一关就溜之大吉了。

按理说达达利亚不会留宿才对的。迪卢克试图在衣柜里找一件能遮住脖子上吻痕的衬衫时突然察觉到哪里不太对劲。

仔细一想达达利亚最近确实有些奇怪。之前每个星期只来一次,干完事就匆匆走了,而这几天嘴上说着很忙却还是天天过来,有时候到了早上才离开。

迪卢克穿上衬衫,心想是不是愚人众有什么行动需要从他这里套情报。他拉了拉领口,遮住吻痕,皱起眉头,看起来他还是需要多防备着达达利亚一点。


晚上处理完深渊法师回来,迪卢克冷冷地看了坐在他桌子上笑盈盈的达达利亚一眼,解开斗篷挂上衣架,下了逐客令。

“今天不做。你走吧。”

达达利亚收了笑意,没有说话。转而用一种晦暗不明的眼神盯着他,看得迪卢克很不自在。

迪卢克叹了口气,走到达达利亚旁边,问:“怎么了?”

达达利亚突然站起身抓住迪卢克把他按在了桌上,想去亲他。他一动迪卢克就知道他想干什么了,迪卢克立马抬手堵住达达利亚的嘴,阻止了他的发疯行为。

“别在我这发疯。有事就说,没有就滚。”

达达利亚拉下他的手,不管不顾地抓住迪卢克的两只手按在他的胸口上,咬上他的嘴唇。

这完全不像一个吻,像施暴。达达利亚毫无章法地舔舐轻咬,在他的唇上反复蹂躏。迪卢克挣脱不开,不甘示弱地回咬达达利亚。

血腥味从嘴上弥漫开来。

达达利亚先结束了这个吻,眼神黯淡,他看了看迪卢克唇上被他咬出来的血痕,又非常温柔地吻了上去。

印象中达达利亚很少会有这么温柔的时候。迪卢克一愣,一时忘了挣扎,被达达利亚抓住机会撬开了他的牙关,勾着他的舌头纠缠不休,迪卢克渐渐被亲得手脚发软。两个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

这是个漫长温柔还带着血腥味的吻。

一吻结束,迪卢克本来想张嘴骂他,但达达利亚用那双海蓝色的眸子失落地看着他,他突然就骂不出口了。

这个样子的达达利亚,他还是第一次见。

迪卢克不自觉放轻了语气,问他:“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达达利亚松开抓着他的手抱住他,把头埋在了迪卢克的颈侧,在他脖子上蹭了蹭。

很痒,而且这种行为,已经越界了。迪卢克没想到在床上之外自己还会有和达达利亚这么亲密接触的时候。

他很想推开达达利亚,达达利亚却在此刻适时弱弱开口了。他太清楚怎么让迪卢克心软了。

“迪卢克,我的真名其实叫阿贾克斯……”

他这话没头没尾的,迪卢克疑惑,不知道达达利亚突然和他说这个干什么。

达达利亚声音闷闷的,“我明天要去稻妻执行一个很危险的任务……如果失败可能就……”

他现在很像一只把肚皮露出来想让人抚摸的小狐狸。但狗狗露出肚皮是真心,狐狸就不一定了,它也许会在人伸出手了之后一口咬断。

所以迪卢克并不打算抚摸那只狐狸。打断了他,“你不用和我说这些。”出发前报告情况是恋人之间该做的事,而他们显然不是。

达达利亚愣住,他苦笑了一下,往迪卢克的脖子里吹气,“迪卢克老爷也太绝情了,带着我留下的吻痕说着这么伤我心的话。”

迪卢克不知道他这话带了多少真心,侧头避开,轻声说:“你知道我们只是交易关系。你没必要向我承诺什么,我也不会附和你的。”

达达利亚被气笑了,泄愤似地拉过迪卢克在他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留下一个牙印。

“你以为我是因为什么要和你做这个交易的?”

迪卢克吃痛“嘶”了一声,不接话茬,扭头看向其他的地方,平静道:“你还记得你和我说过女皇想要什么,你就去取吗?那如果,她要的是我的命呢?”

这个问题也许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在被十一个执行官围追对峙的时候,在他们针锋相对互相想取对方性命的时候就有答案了。

“你是愚人众执行官。我是蒙德的子民。”

达达利亚怎么会不知道他们终究是两路人。是他贪心了,居然想伸手去抓住那抹火光。

“我都知道。但迪卢克,你敢看着我的眼睛说你没动心吗?”

达达利亚抬头抵上他的额头,与迪卢克视线相交。迪卢克轻叹一声,如果不是鬼迷心窍一时心软一刻心动,他这么冷静自持的人怎么会答应这么荒谬的事呢。

他环住达达利亚的腰身,回抱他,用行动回答了他的问题,没有说话。

达达利亚闭上眼睛,确认了迪卢克的答案,声音低沉,“我想了一下,觉得如果我死了之后你还不知道我的真名,然后庆祝公子或者达达利亚死了也太令人窒息了。”

迪卢克笑了一下,“所以你是希望让我庆祝阿贾克斯死了?”

达达利亚也笑了起来,“不,我哪有那么容易死。是为了让你庆祝阿贾克斯的归来。”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我不会为你庆祝的。”

两个人彼此心照不宣地没有挑明说开,揭过了话题。

达达利亚要离开的时候,迪卢克用那双红宝石般的眸子默默看了他好长时间。

达达利亚发现迪卢克一直在看自己,冲他张开手臂,挑眉示意,“舍不得我了?要拥抱一下吗?”

迪卢克无语,达达利亚放下手,笑了笑,“开个玩笑而已。那我走了。”

迪卢克张嘴想说什么,话到嘴边才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揉揉眉头。最后只点点头,让达达利亚路上小心。


走到迪卢克酒庄外的葡萄地的时候,达达利亚感知到了什么,抬头往迪卢克房间的窗户看去。他只能看见漆黑的窗口,但他知道迪卢克一定也在看他。

达达利亚站在路灯下绽开一个笑容,抬手挥了挥,转身离开,渐渐消失在了迪卢克的视线中。

无心人不破,无心人不说。他们都没有打破这个局面,选择保持现状。

立场不同,他们终有一日会再兵刃相接,多余的感情对两个人来说都是负累。

不过或许,下次执行官再活蹦乱跳地出现在他的面前,会是一件令迪卢克开心的事。

说不定有一天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有所不同,迪卢克心想,但肯定不会是现在。

迪卢克收回视线,转身发现了放在自己桌上的达达利亚的徽记,他什么时候放在这里的?迪卢克疑惑地拿起那个徽记,看见徽记下还压了张纸条。

上面是达达利亚用歪歪斜斜的笔迹写下的一句蒙德话。

——我爱你。

评论(12)

热度(139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